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缅怀先烈,感恩思源
2017-04-19 08:29  

4月15日,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一学一做•缅怀先烈•感恩思源”活动在贵阳市云岩区贵州省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举行,生物与工程学院6余名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志愿者们通过参加,深入了解贵州人民抗日战争纪念碑历史、概况。接下来,志愿者们献上花圈、鲜花,为英雄们默哀,并在纪念碑处庄严宣读誓言,认真学习英雄勇敢奋进,保家卫国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在革命精神的感染下,努力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加深了对革命先辈丰功伟绩的认知,决定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性纯洁,做一名让党放心的合格党员、合格团员、六有学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