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开展大学生创客交流活动
2016-11-04 10:34 孙静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

为更好地帮助、指导、支持学生创业,11月1日下午,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在颂雅楼一楼创客咖啡屋举行了大学生创客交流活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大学生创新创业办公室孙静,贵安新区室美生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花满溪乐器俱乐部,创客咖啡屋,儒风摄影工作室,贵州山马户外运动等创业企业负责人、创业团队代表10余人参加了交流活动,活动由涂波主持。

各创业企业负责人、创业团队代表分别对创业企业的经营状况、项目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提出了创业过程当中遇到的困难。参会人员共同对各团队的经营情况进行了分析和讨论,对如何做好经营、扩大市场发表了各自的观点。涂波对各团队如何解决面临的困难做了详细指导。交流活动围绕“如何扩大宣传、提升知名度,如何实现客户与产品结合的最大化,对产品进行市场定位以及如何正确理解客户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涂波还特别指出:大学生创业团队思维活跃、敢做敢干,具有开拓市场的闯劲,但作为医科大学的学生,需要通过学习来弥补财务管理、团队建设等方面的知识,提高市场营销的能力,团队要勇于创新,围绕“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模式创新”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解决创业团队的实际困难,产业处将为创业团队提供财务管理服务,在众创空间建成后,还将为创业团队提供办公场所和必要的办公设施,培育和促成更多的创业项目成功。

活动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现场氛围轻松和谐,交流互动热烈。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