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主题演讲比赛
2016-10-27 11:43 王瑞  网上投稿

根据团省委、省学联“红色基因代代传·长征精神永放光”系列活动精神,10月26日,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演讲比赛在南校区大礼堂举行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副校长黄亚励、校长助理范彩屏、党委办公室主任陈颖出席活动,贵州省演讲辩论学会会长、演讲学理论研究专家、发展演讲学研究代表王东担任特邀评委,校办公室主任、学报编辑部主任张丽君、校宣传部部长杨毅、学工部(处)部(处)长赵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刘雪梅、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副主任左临轩、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校团委副书记何雨羲担任评委,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1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演讲主题是“我是长征精神传承人”,参赛对象是在校大学生。大赛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部分,初赛由各单位自行举行选拔,推荐1名优秀选手(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推荐2名)参加校级比赛。比赛在饱含深情的诗歌朗诵《长征颂》中拉开了序幕,来自各二级学院的18名选手声情并茂地进行了精彩的演讲,我院选手王丹身穿红军服装,用满怀激情、铿锵有力的演讲重温长征历史、讴歌伟大长征精神,表达当代贵医学子弘扬长征精神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心。随后,贵州省演讲辩论学会会长、演讲学理论研究专家、发展演讲学研究代表王东结合选手们的表现,就演讲技巧、演讲与朗诵的区别、传统演讲与现代演讲区别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指导和点评。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