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工“兴趣部落”第1讲《演讲与口才》顺利开展
2016-10-25 12:54  

925日,为增强学生文化素养,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生物与工程学院学生会承办的生工“兴趣部落”第1讲在七栋教学楼举行。本期主题为《演讲与口才》主题活动。生物与工程学院各年级各班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播放的一个演讲视频《一个最好的礼物》拉开活动序幕。最好的礼物是什么一种神秘感和好奇心,这正是演讲的技巧。接着,主持人讲授了三种语言学习法:吹纸法、含核法、呼气法,让大家更好地使用普通话。紧接着让参加活动的同学分组比赛,两人一组,通过绕口令、即兴演讲等方式锻炼自己的说话能力。主持人说道:“演讲时不是你怕看到观众,而是让观众害怕看你”。最后又通过快速记忆游戏让大家都参与到活动当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同学们对演讲有了初步了解与认识。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从中学到更多交流与演讲的技巧和方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