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数据生工 知行合一 争创智能新时代”主题活动
2016-05-25 08:23  

大数据时代的火爆来袭,让同学们认识到想了大数据,纸上谈兵显然不足,知行合一才能全面。52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团委于花溪区青岩古镇开展"数据生工,知行合一,争创智能新时代" 主题活动,2015级生物技术班60余位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通过活动宣讲,让同学们知道何为大数据?一是通过社交数据,可以知晓大家态度分析,例如可以分析哪些人对哪类会展持正面态度,哪些人持负面态度;二是通过搜索数据,可以分析关联搜索热词,判断大家关注什么和态度;三是通过位置数据,分析参加展会(非受邀的)的人来自何处、去向哪里,以便下一次展会重点在哪里投放广告和推广。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到大数据,也让同学们知道大数据就在身边,充分让同学们知道如何运用大数据维护自我权益,如何去分析问题,看待问题,并处理问题。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