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我的大学生活--生物与工程学院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第三次主题班会
2014-11-25 15:16  

 2014年11月21日早上11点,我院14级生物技术专业在新校区7402教室召开第三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以“我的大学生活”为主题,由学术班主任钟乃凤老师主持,特别邀请了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的陈晋老师作为主讲嘉宾,2014级生物技术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主题班会。

  钟乃凤老师先为同学们介绍了陈晋老师的基本情况,接下来,陈晋老师上台了。他希望与同学们作朋友,一起交流,一起探讨。立刻调动了全班同学积极讨论的气氛。他讲述了他的大学生活,在本科及研究生时期实验室的生活。大学生活是丰富多彩的,需要我们去把握和体会。同学们都认真思考,积极向陈晋老师提问。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感到应该自信昂扬的奔赴未来,及时转换自我角色,更加有效规划大学生活。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