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
2023-05-22 15:27  


 

5月22日上午,我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对各教学部门本学期的教学运行情况、教学活动和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为迎接学校的中期检查做好充分准备。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部门在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方面,均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教学管理要求落实执行。在教学方面,教师们能够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备课态度认真仔细,教案中有明确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资料齐全。同时,任课教师不断加强授课内容和课程思政建设,以学生为中心、结合科研成果设计教学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增强学生的专业兴趣和创新创业能力,以实际行动落实培养高质量学生的要求。

在此次检查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教学特色和亮点,也针对各教学部门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及时督促和整改。教学科研管理科将会跟踪整改落实情况,更好地形成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不断完善的良性机制,切实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和专业建设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