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健康医药现代产业学院)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
2022-11-09 15:10 刘磊 

11月8日下午,学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申博工作推进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新进博士及教管科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院长刘红美主持。

刘红美首先分析了上一轮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申请博士学位授权点情况和学科进展。她强调,一是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就是成功获批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二是全院教师要团结奋进,集思广益,为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做出自己的贡献;三是申博专班要进一步梳理申报材料,査缺补漏,及时更新; 四是新引进博士要尽快融入学科方向,争取早出成果,出好成果,出大成果,为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添砖加瓦。

随后,教学科研管理科欧沙对申博相关工作分工进行了布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强调,申博工作是我院学科发展工作的重中之重,对相关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申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要严把申报材料关;二是要注重协调,整合院内资源,使申请新增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必须完全满足申请基本条件;三是在申报过程中,要严格遵守纪律,注重团结,齐心协力,确保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