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进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
2022-05-20 14:50  

 


     为强化教学常规管理,掌握教学动态,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520日上午,分别由学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刘红美带队,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一次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教学部门的基本运行情况、教学文件的制定、教学活动及教学研究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在桌子边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男人和女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教学部门在教学常规管理工作方面能严格按照学校及学院教学管理要求进行。 在教学方面,教师们都能按质按量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备课态度认真仔细,教案中有明确的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突出,教学环节齐全。同时,老师们还能从学生实际出发,科学、合理、有针对性地开展教学活动,以鼓励学生学习,促进学生学习兴趣。

本次检查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检查组现场指出问题所在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及时改进。教学科研管理科也会将继续跟踪改进情况,以便推动学院教学建设,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奠定基础。

学院要求全体任课教师要有计划、有布置、有落实、有反馈、有总结,过程留痕,记录完整,进一步在字上下工夫,在字上做文章。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