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2022-05-13 22:49  

    513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为有效落实学校关于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维护实验室安全工作秩序,确保学院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会前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刘红美带队,在实验中心主任戴鹏陪同下对学院各个教研室实验室和办公用房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提出整改要求。

 

 

 

 

李宗梅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封韬最后强调,校园安全无小事,公共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都必须高度重视,我院实验室体量大、学生多、管理压力大,全院教师要时时刻刻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为学院全方面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