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曾柱副校长出席熠品(贵阳)质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
2022-04-28 10:18 袁理脉 

426日,熠品(贵阳)质量科技有限公司到我院开展招聘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曾柱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贵阳熠品西南区域运营总监武泽伟、熠品集团研究院主任科学家陈红、生物性能实验室经理李跃、行政人事经理刘宇、我院实训中心、学生科、全体毕业生参加。

 

曾柱副校长与武泽伟总监就学生就业工作以及熠品公司用人需求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与熠品公司保持长期的实习就业合作关系,为其输送更多优秀人才曾柱副校长也在招聘会现场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并预祝同学们找到理想工作,前程似锦。

武泽伟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组织框架、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宣讲结束后,与学生们亲切互动,进一步沟通交流,进行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

 

本次宣讲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基础、影像、检验、药学、生工等16个就业岗位,我院共50余人投递简历,30余人参加面试。

 

 

本次宣讲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帮助毕业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掌握市场信息,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