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参加生物与工程学院就业推进会
2020-07-16 10:11 郑维薇 

为深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按照学校三级联动有关工作机制,714日,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处长涂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参加联系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学生科、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生物技术教研室、化学生物学教研室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三个专业2020届毕业生截至目前的就业情况以及指导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涂波针对汇报内容及问题进行指导,他说:教育和就业工作这两个部分,都是重中之重,更不能学用脱节,在教育中要突出自己的专业特色,积极推动产教融合,按照国家出台的相关毕业生就业方案为导向,鼓励学生自主创业、自由择业、广泛就业。

余资江强调,在今后的学生培育方面,应培养出高质量的应用型、复合型适应社会需求的人才。

封韬总结,对于目前所遇到的就业问题,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思考应对措施,努力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目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