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第三次“云面试”助力人才引进
2020-05-19 17:11  

为进一步加强人才引进工作,512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花溪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开展第三次人才引进工作,受疫情影响,本次面试采用“云面试”的形式进行,应聘人员是来自华中科技大学的博士。校人事处相关同志、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相关负责老师参加面试。

通过远程沟通交流、专业问答等考核方式,对该名博士提出引进需求,人事处正进行后续的沟通对接,着手办理引进手续。

学院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将继续通过“云面试”的方式开展人才引进简化招聘工作,优化服务,为学校、学院内涵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