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捐款购买医用物资捐赠大学城医院
2020-02-19 14:55 王玉林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生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全员动员集体用实际行动于2020年2月13日捐款30799.36元。通过努力,2月19日,用捐款购买了防护服、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防护面罩、医用酒精、外科手套、无纺布鞋套等物资捐赠给贵安新区防疫定点医院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余资江、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副院长刘红美、办公室主任王玉林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贵州医科大学大学城医院院长唐学杰对生物与工程学院送来的捐赠表示非常感谢,感谢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生。表示这批物资送来的非常及时,对他们的工作是一个极大的支持,对战斗在一线的医护员工是一个极大的鼓舞!全体医护员工一定尽职尽责作好本职工作,为打好新冠病毒阻击战坚守好阵地。

封韬对坚守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深深的敬意,感谢所有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医护人员!并表示,我们不能参加一线的救治工作,生物与工程学院的全体教职工生集体捐款,通过多方协调购买到部分医疗物质捐赠给大学城医院,希望在抗击新冠肺炎病毒战中尽绵薄之力!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必将取得战‘疫’最终胜利!

     大学城医院院长唐学杰及负责接受捐赠人员参加。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