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督导生物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2019-11-08 11:09 李道红 

    115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暨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安民一行莅临督导,生物与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学院科级干部、支部书记及全体党员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党委中心组组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封韬主持。

 

学习之前,全体观看视频《焦点访谈》——明差距、强肌体、守初心。

 





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督导组组长王安民讲话,要求我院开好民主生活会,写好总结,抓好抓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建议,在检视问题上要把握好方向、认真检视、认真整改。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要求全体党员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开门找问题、用党章对照检查;放下架身子;达到使广大党员愿意说、真心说、放心说。



党委书记封韬领学《贵州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院长余资江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的《着力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

副院长刘红美就本次专题学习做了《加强学习 提升党性 坚定信念 追逐梦想》中心组发言,刘红美认为:要结合自身工作,把学习成果应用于实践工作中,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用结合,学中用,用中学,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收获了知识,思想受到了洗礼,干事有了动力,有了目标。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玉林、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磊作学习发言。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本次学习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封韬总结指出:我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一直紧跟学校步伐,要求每个党员都要认真学、仔细学主题教育思想,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检视,并要及时地落实整改,为院接下来申请博士点等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