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用心扶贫用行济困,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扶贫日支部会议
2019-10-21 14:16  


2019 年 10 月 17 日是全国第6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生物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委会议。会议主题为“扶贫济困,攻坚克难”、“反对官僚主义、形式主义、享乐主义、靡靡之风,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文竹主持。

首先,黄文竹结合我院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专题学习,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以及“毛泽东反对官僚主义的思想”和“老一辈革命家怎样反‘四风’”等学习材料;黄文竹说:我们作为教师,每天和学生相处,耐心为学生答疑,激发学生的学科探索兴趣,进行有效的教学改革,提高学生的学习效率,就是一线教师为人民服务,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做好我们的日常工作,就是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同时,结合扶贫日还学习了我省脱贫攻坚的相关知识,使全体党员收获颇多,一致认为扶贫不仅仅是捐款,我们的学生大多数来自于贵州贫困地区,我们作为高校教师,坚守岗位,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人才投入到国家扶贫工作中,正是扶贫扶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正是对国家扶贫大计的最好的支持,当日支部共捐款400元。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