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06-02 14:08 姚琨 

 

5月3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南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姚琨传达了我校党建工作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安排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的目标要求,认真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

     

院长曾柱作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各部门必须严格按照方案部署,围绕我院今年的中心工作,充分结合本单位实际,科学制定学习计划,建立长效机制,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