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专业  
  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本科专业
 
   
 本科教育 
............................
 教学信息 
............................
 教学改革 
   

 

生物与工程共设有三个本科专业。包括生物技术专业(理科)、生物医学工程(工科)、化学生物学(理科)。

  

生物技术专业简介:

生物技术专业以医药生物技术的发展为方向,适应省内、外生物产业发展需求,立足贵州、面向西部、服务基层的办学思路,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能力强、素质高、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富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复合型医学生物技术人才。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简介:

本专业主要培养具备良好的人文素质健康体魄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扎实的生命科学、电子技术、计算机与网络技术及信息科学有关的基础理论,宽厚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创新精神、工程实践能力,能在临床医学工程、医学仪器领域及其它电子、计算机技术、信息产业等相关领域从事研究、开发、教学及管理,具有高素质的理工医与计算机技术相结合的复合型临床工程技术人才。

 

化学生物学专业简介: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化学与生物学基础知识和较广泛的化学生物学交叉领域的知识,具有熟练的化学与相关生物学实验技能,掌握一定的医学和药学相关知识,创新意识强,综合素质高,能在化学生物学、化学、生物、医药等相关领域从事教学、科研、技术开发等工作的具有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健康体魄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

· 化学生物学专业​ 2017/06/27 
·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简介 2017/06/27 
· 生物技术专业简介 2017/06/27 
·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培养方案 2016/10/24 
· 生物技术专业培养方案 2016/10/24 
共5条  1/1 
上页1下页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