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师资队伍>>正文
 

 

胡祖权 教授
2014-10-31 13:12  

胡祖权,男,19841月出生,中共党员,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教授,生物技术教研室副主任。2006年毕业于贵州大学生物技术专业,获评贵州省优秀毕业生,免试推荐到华中农业大学攻读硕博连读研究生,2012年获博士学位,获评优秀毕业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主要从事抗体基因工程、真菌毒素免疫检测与防控、真菌毒素与树突状细胞和肿瘤的相互作用、基于树突状细胞的肿瘤疫苗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先后参与“973”“863”、转基因重大专项、中-德国际合作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课题的研究,现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在内的国家级和省厅(市)科研项目9项,主持省级教改项目1项。曾获贵州省高层次创新型人才计划千层次人才以及贵州省高校优秀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研究成果在Analytica Chimica Acta等国内外专业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33篇,其中SCI收录论文9篇,获国家授权发明专利5项。

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2项,研究内容曾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上进行学术交流;指导本科生在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和校级决赛中均获自然科学类一等奖;指导本科生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贵州分赛区)获校级一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获贵州省三等奖1项;在第二届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中获铜奖及最具商业价值奖;在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获校级三等奖和优秀奖各1项;201612月被贵州医科大学推荐为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现在读研究生1名;指导本科毕业实习生15人,已毕业10人,其中2人荣获校级优秀毕业论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