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教学信息>>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教学活动周“闭幕式
2019-06-21 15:05  

6月20日上午,生物与工程学院“教学活动周”闭幕式在南校区厚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闭幕式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主持。

刘红美副院长总结了本次教学活动周不仅通过多样的形式让大家学习到了怎样进行教学改革,同时,通过几天的讨论,明确了我院今后学生的培养方向,初步拟定了我院专业之间的互转方案。余资江院长认为这次教学活动周开拓了我院教师的视野,对我院今后的教学改革工作启发很大。余资江院长对我院老师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和殷切期望:一、在进行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过程中,要做到以“本”为本,“四个”回归,真正落实立德树人的本质,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二、各教研室要进一步组织教师进行教学方法、教学模式的讨论,并尽快拟出各教研室的教育规划课题和教学论文发表计划,对于较好的教学研究课题可以通过在学院层面以先立项、先培育的方式进行;三、希望大家凝心聚力,整合资源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项,为明年博点申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这次为期四天的教学活动周在教师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