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组织教师学习 “基于教学过程大数据的数字课程建设”
2018-12-14 11:01 教管科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育教学业务能力,增加教师对于现代教育教学技术方法的了解,本院生工论坛第四十一讲邀请了科学出版社编辑李欣老师于20181213日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举办“基于教学过程大数据的数字课程建设”专题讲座。




李老师深入浅出,从“学习资源建设—形成‘教学资源图谱’”、“新形态教材编写、出版”、“基于矢量技术的在线课程体系建设—精准学习”、“基于矢量技术的在线课程学习评价体系建设—精准评价”四个方面为本院教师展现了数字课程建设的整个过程。AR技术在课堂的精彩应用使得教师们赞叹不已。

通过对本次讲座的学习,激发了教师们对于数字化教学的热情,并期望将这些先进的技术运用于自己的教育教学之中。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