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教学信息>>正文
 

 

校级教学中期检查组到我系进行教学中期检查
2014-05-12 16:36  

 2014年5月9日上午,由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带队的校级教学中期检查组到我系进行教学工作的中期检查。我系副主任刘红美从我系整体运行情况、教学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以及存在的问题向检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检查组对我系教学任务的下发及执行情况、青年教师培养的实施方案(计划)及执行情况和教学改革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之后,检查组参观了我系生物技术与生物医学实验中心和生物技术教研室的实验室。

 蒋红梅副处长充分肯定了我系教学工作的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希望我系在今后教学过程中继续发挥特色和亮点,克服存在的问题,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