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教学信息>>正文
 

 

医学生物工程系“转基因食品安全性PPT汇报比赛”简报
2014-06-24 09:43  

 为全面提高医学生物技术学生的学习能力,优化学生学习态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升学生对专业知识的兴趣,掌握文献的查阅方法,提高信息的搜集和筛选能力,2014年6月16日下午2时30分,医学生物工程系副主任刘红美老师在2011级医学生物技术班中举办了“转基因食品安全性PPT汇报比赛”。

 参加比赛的同学共42人,分为七个小组。学生们分别对转基因相关背景、转基因技术、转基因食品的安全性、转基因技术展望做了详细的介绍。生物技术教研室的老师评委分别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同学在讲台上大胆自由地发挥,整个答辩过程和谐而富有知识乐趣。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夏雪、龙永丽、朱青青、陈泽勋、崔明珍、杨桂英组成的团队PPT制作美观、汇报精彩、回答问题正确,摘得桂冠。

撰稿人:夏雪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