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教学信息>>正文
 

 

我院进行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教学中期检查
2016-06-09 14:07 教管科 

     201568日上午,为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掌握我院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的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红美以及、彭建、杜金阳组成的检查小组对我院进了教学工作的中期检查。检查小组分别来到生物技术教研室、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物理教研室、数学教研室、化学生物学教研室以及生物医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实验中心进行中期检查。检查小组对各个教研室的教学任务的下发及执行情况、青年教师培养的实施方案(计划)及执行情况和教学改革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重点围绕《贵州医科大学关于修订本科专业培养方案的意见》(教字[2016]18号):修订情况和支撑材料、《关于二级学院(部)及教研室完善教学档案的通知》(教子[2016]21号):是否按要求盒子归档。

                     

       刘红美院长在检查过程中,充分肯定了各个教学工作的特色及取得的成绩,尤希望各个教研室在今后教学过程中继续发挥特色和亮点,克服存在的问题,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