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教学信息>>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6-09-29 15:28  

2016年9月27日上午,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生物与工程学院曾柱院长、刘红美副院长、罗松副院长以及全院教职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曾柱院长主持,在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后,曾院长按照教务处《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了下学期各项教学活动及评估认证相关工作,并强调要督促各教研室继续完善教学档案整理归档工作。为推进评建工作开展传达以下几点会议精神:(1)三级听课要全面、完善、补充、认真落实;(2)中期检查对应教务处的反馈建议要补上;(3)组织学生、老师学习,评估相关知识;(4)加强网络课程监管;(5)加大试卷出题的管理;(6)注意学风、考风及出勤率;(7)及时上报教学设备报修情况;(8)整理DCL手册的使用情况;(9)请刘院制定应急方案;(10)实践基地协议的整理。


    要点传达完毕后,曾柱院长对《贵州省学位办关于批注“生物医学工程”增列为省级总点学科(培育)的通知》进行了讲解,便于各教研室能够更有效地协助完成重点学科建设。


   然后,,罗松副院长通过第三次督查提出各教研室应向物理教研室学习,并对学院提出规范教学和规范档案管理的建议。

   最后由刘红美副院长反馈校督导组的建议,要求各教研室对教研室资料文件管理的标准进行规范处理。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