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
2020-06-05 12:34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广大党员责任意识及使命担当,5月29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生物与工程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封韬对学院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相关工作。她说,“守初心、担使命”是全体党员应当遵守的信条,全体党员同志要正确理解和遵守党纪国法,严格服从组织安排,清正廉洁、认真工作,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郑维薇在通报警示案例时要求,党员同志尤其是党员干部要深刻吸取教育,以案示警、以案明纪。学院党委也将经常性的开展党性教育,补短板、增强项,注重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为学院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封韬总结说,学院党委将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坚定全体党员对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筑牢全体党员反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全体党员也一致表示,努力学习党规党纪,坚守初心使命,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会后,学院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科级干部签订廉洁自律责任书。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