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06-02 16:36  

5月29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厚德楼2101教室召开2019年-2020年第二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余资江就2019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我院2020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他说,2019年全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成绩优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封韬总结说,新学期,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生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主动将个人价值实现与能力提升融入到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中来,以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巡视整改、博点申报、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为突破口,以点带面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