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12 10:42  

根据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认真全面查找问题,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11月11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会,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及全体党员列席。会议由院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要求逐一进行自我对照检查,认真分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随后,班子成员认真听取提醒警醒意见,提出了整改措施。

窗体底端

封韬总结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风、政风持续变好,学习氛围愈加浓郁。借此机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以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检视自己、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要将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彻底落实整改,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开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