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在“全国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喜获三等奖
2019-09-02 10:03  

2019年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在广州落下帷幕。本届竞赛共计来自全国300多所高校3378支队伍参赛,于2019316日至2019426历时一个半月。经过评审专家组的评审我院叶远浓主任指导芩继海、邓希、何雯雯三名同学完成的《运输车辆安全驾驶行为的分析》在“全国第七届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中荣获三等奖。

数据挖掘挑战赛由泰迪杯数据挖掘挑战赛组织委员会主办,广州泰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广东省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协办的全国性竞赛,始于2013年,每年举行一次,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提高学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鼓励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开拓知识面,培养创造精神及合作意识。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影响力较大的学科竞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