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师生在第四届全国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
2019-09-02 13:59  

2019629日,首届贵州省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贵州师范大学成功举行,由我院刘红美副院长和胡祖权教授带队三支队伍分别荣获大赛创新、创业一等奖和优秀奖3项。

 

 

 

2019年7月19日,胡祖权教授指导的的项目《贵州玉米穗病致病镰刀菌的分离及种群结构分析》参加了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编辑部联合主办,吉林大学、吉林省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联合承办的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

 

 

本届大赛共有全国291所高校、3987个项目、19844名学生参赛。我校基础医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工程与干细胞实验中心、医药卫生管理学院、法医学系、医学检验学院、药学院的17个项目88名学生、26名指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经过117位专家的初赛网评和复赛网评,168所高校的425项作品进入公开决赛,我院生物与工程学院胡祖权、曾柱教授指导的的项目《贵州玉米穗病致病镰刀菌的分离及种群结构分析》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尚国富、于欢两名参赛同学在现场答辩环节沉着冷静、落落大方,表现出色,最终荣获创新组一等奖。

 

 

 

参加生命科学创业创新大赛为我校的教师与学子搭建了高水平的互动交流平台,可以更好地促进我校相关学科的进一步发展,使我校师生开阔了视野,提升了科学研究兴趣,启发科研创新新思路,为丰富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思维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