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赴苏州大学交流学习
2018-06-26 10:32  

613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和副院长刘红美带领相关教学科室负责人共计6人赴苏州大学医学部开展交流学习。苏州大学医学部党工委副书记解燕、黎春虹带领医学部党政班子成员热情接待我院一行。

解燕和刘红美分别先后介绍了苏州大学医学部和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的整体概况。随后,苏州大学医学部副主任田启明、教学办公室主任钟慧、实验中心主任陈乳胤、苏州大学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戈志强、生物实验中心常务副主任朱玉芳与我院一行展开深入交流,双方就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教学与科研建设及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探讨。我院一行重点了解并学习了苏州大学医学部在学生思政工作建设、教学科研团队建设、教师社会服务工作模式、实验中心建设管理和实习实训工作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方法。之后,还参观了苏州大学医学部生物医学研究院,和基础医学与生物科学学院科研与教学实验中心。

此次交流学习扎实丰富、受益匪浅,所见所闻拓展了我院在党建、教学与科研建设、实验与实训工作建设等方面的视野,激发了工作新思路。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