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活动
2018-03-26 11:08 张虎 

又是一年春来,春风和煦、万物萌发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增进交流和友谊,3月24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工来到了黔中最美乡村--小河湾,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春游活动。





小河湾环境秀雅,小桥流水绿水青山,田园气息浓郁,自然、优美的环境,深深吸引了在场的所有人。欣赏美景的同时,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跳绳、羽毛球、下象棋、打扑克等体育休闲活动,在场教师通力合作、积极参与,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提升了团队协作能力。


    此次春游活动,大家领略青山绿水同时,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活跃了团队氛围,更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