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两名教师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2018-03-06 14:49 姚琨 

生物与工程学院两名教师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

2018年1月6日,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的“建行杯”贵州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总结会、2018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贵州理工学院举行,我校冉江舟副校长带队教务处、科创处及我院师生参加。

贵州省副省长陈鸣明、省政府副秘书长周明勤、省教育厅厅长王凤友以及各高校领导出席会议。此次大会的主旨在于交流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总结贵州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为进一步深化贵州省创新创业教育,助推贵州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共同启动2018年贵州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并为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示范高校颁发牌匾,为首批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证书。

我院刘红美副院长和胡祖权老师入选全国万名优秀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以及贵州省首批创新创业导师人才库,并组织学生在本次大会上参展学生创新创业的科技成果,我院胡祖权老师还向副省长陈鸣明等领导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成果。

我院胡祖权老师向副省长陈鸣明等领导介绍我校创新创业成果

   

副省长陈鸣明等领导与我校参会师生合影

     

我院教师代表领取贵州省首批创新创业导师证书

     

学生参展创新创业的科技成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