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
2017-11-24 16:51 王玉林 

    11月23日中午,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全体职工党员厚德楼五楼会议室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由封韬书记主持。



    姚琨副书记传达贵州省相关会议精神,封韬书记解读了资料汇编里的会议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举旗引路,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全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封韬书记提出具体意见:一是每个人都要积极、主动、自觉的、原原本本的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二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活动结合起来;三是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学习要与生物与工程学院的发展相结合。


   学习结束姚琨副书记就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主题板报、手书党章、微党课等活动进行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