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17-10-26 16:20 周静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深化党员干部自身责任意识与廉政意识,推动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真正落到实处。10月25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作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院长曾柱、党委副书记姚琨及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封韬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内容作专题党课。结合工作实际,对《条例》的意义和组成,及各个章节主要内容进行了分析和阐述。并通过鲜活的事例警示每一位党员,应以《条例》为戒尺,把党章党规党纪真正刻印在心上,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恪守廉洁自律原则,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逐渐形成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良好风尚。

    姚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根据自身工作和生活情况,围绕《条例》以及党员廉洁自律行为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曾柱作总结讲话,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准则》的重要性,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勇挑科研、教育和科技推广重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奉献才智。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