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与2018年申报启动会
2017-09-20 10:50 彭建、王赟 

9月19日上午,生物与工程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与2018年申报启动会在南校区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校长助理、科技处处长郭兵、科技处副处长胡晓霞、项目管理科相关老师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曾柱、副院长刘红美、副书记姚琨、学术委员会成员及2017年已申报及2018年即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均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秘书彭建主持。

 

曾柱对生物与工程学院2017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2017年,生物与工程学院共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4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地区科学基金15项,青年科学基金7项,申报达0.5项/人;获批项目7项,其中面上项目1项,地区科学基金项目6项,获批总经费291万元,院人均获批经费6.0625万元。申报项目数与获批项目数都较往年有大幅度提高。同时,曾柱对生物与工程学院2018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2017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的6位老师围绕申请书撰写及基础工作准备等分别做了心得分享;未获得资助的老师各自分析了评审专家意见,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办法,参会人员结合申请书及评审意见,积极献言献策,对申报老师标书修改及质量提升有极大的帮助。

郭兵做总结发言。郭兵对生物与工程学院每年举行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总结及启动会表示肯定。他指出,生物与工程学院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上下了很大功夫,也取得了很好的成绩。这与生物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精心组织申报及全体教师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学校科技处也会倡导学校各二级学院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同时,郭兵也对生物与工程学院教师提出要求,要做到居安思危,在已有项目的支持下开展好课题的实施,为后续课题的申报做好准备。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