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景亚萍校长来到我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检查
2016-10-14 16:57 教管科 

  2016年10月12日预评估专家景亚萍校长来到生物与工程学院进行本科教学审核预评估工作检查,与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院长曾柱、副院长刘红美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举行座谈会。座谈会就教学环节、课程设置、专业设置、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探讨。

  然后景亚萍校长分别来到生物医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实验中心,物理实验室和生物技术实验室。并深入了解实验室的运行情况。





  景亚萍校长此次走访考察,了解生物与工程学院的本科教学基本情况,提出我院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

  全院教职工在认真听取专家提出的意见,将进一步查找教学工作中的问题与不足,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工作,努力使此次预评估成为促进教学质量提高的新起点,确保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