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评建工作中档案建设的第三次督导
2016-09-21 14:54  

  为落实学校整体工作思路,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和改进教学管理工作,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全面掌握我院本学期开学以来教学的整体状况,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督促各教研室建立健全教研室档案管理。2016921日,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教授,罗松副院长、刘红美副院长以及评建办工作室工作人员,彭建、杜金阳组成的检查小组,对生物技术教研室、生物医学工程教研室、物理教研室、数学教研室、化学生物学教研室以及生物医学工程与生物技术实验中心进行档案管理的检查。

 

检查组成员认真审查各教研室的工作档案,并填写《生物与工程学院评建工作中档案建设的第三次督导教研室(实验室)本科教学档案建设基本内容检查表》。吴建伟书记在检查工作中,督促各教研室理顺教学环节。做好记录工作的常态化。要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进一步规范和提升教研室的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建设,找准发展特色,强化合理的办学地位和教学中心地位,加强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