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加贵州医科大学揭牌仪式暨第35届校运会开幕式简讯
2015-06-17 14:23 周静 

2015年615日,迎来了我校重大历史时刻,贵阳医学院更名为贵州医科大学揭牌仪式暨第35届校运会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出席揭牌仪式的领导和来宾们有中国工程院院士、贵州医科大学名誉校长钟南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忠良, 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陈鸣明等重要领导人,我校教职医护员工生代表一万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志旭主持。

我院曾柱院长、吴建伟书记、罗松副院长、刘红美副院长参加了揭牌仪式。共21名教职工参加校运会,广播体操队员们刻苦训练,运动员们冒着大雨将比赛完成。在大家的辛勤努力下,获得了女子青年组800米第二名、男子中年组铅球第五名、男子青年组400米第六名、广播体操团体赛第七名、袋鼠跳团体赛第六名、校园长跑团体赛第六名等优异成绩。

校运会锻炼的是运动员的体力,赛出的是集体团结的精神风貌。我院将迎更名之契机,全院师生继续弘扬团结一致的精神,齐心协力为我院发展更上一个台阶。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