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5年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2015-03-17 16:03  

     2015年3月12日,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和贵阳医学院团委共同主办,生物与工程学院数学教研室、物理教研室协办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2014年颁奖典礼暨 2015年启动大会”在花溪新校区道德讲堂成功举行。教务处处长温小军、校团委书记付萍、校学生处副处长周辉、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吴家红、贵阳医学院发展顾问邓家奎博士、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院长曾柱、副院长刘红美出席典礼,400余名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典礼开始主持人吴建伟书记致辞,曾柱院长就健康大数据及数学建模人才培养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强调在贵州省以发展“大数据”和“大健康”为战略、我校即将更名“贵州医科大学”的背景下,进一步强化内涵建设将是重要任务,学生应该具备多学科知识背景,就“大数据”和“大健康”产业来说,大健康是目的,大数据是手段,数学建模是基础,培养学生的“数学语言、医学语言、IT语言、产业语言和人文语言”具有重要意义。综合温小军处长、付萍书记肯定了我校学生参与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表达对组织参与竞赛的肯定与支持,鼓励我校师生进一步拓展素质教育,加强理论学习再创佳绩。

    颁奖之后获奖学生代表发言,通过切身体会向到会同学分享参与数学建模竞赛的收获,以及自己对“一次参赛,终身受益”这一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口号的理解。

    大会最后,数学教研室胡思贵副教授作报告《中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简介》,向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建模活动的历史、发展及现状,突出体现了竞赛“一次参赛,终身受益”的特色,并欢迎所有同学都能加入到我校即将开展的数学建模活动中来。

 

 

贵阳医学院院团委

生物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