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举行生工论坛暨201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14-09-25 10:39  

    2014924日上午,生物与工程学院在花溪校区生物与工程学院会议室举办了生工论坛第五讲暨2015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论坛由我院从瑞典歌德堡大学引进的博士赵远波主持,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曾柱致开幕辞,他表示生工论坛是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平台和学习阵地,给大家营造了一个非常良好的学术氛围,并鼓励大家加强学术交流,相互学习,为使生物与工程学院的工作更上一层楼而努力。

    

   

    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建伟给大家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标书撰写的几个体会”的报告,在一个小时的报告中,吴建伟教授向大家分享了他从事科研工作以来的标书撰写经验,并列举了多个成功的例子,逐条分析标书的撰写要点,使大家受益匪浅。

   

    另外,为了加强对新引进博士的学术交流和合理引导,近两年来我院引进的10位博士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工作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和科研思路,每位博士都表现出了对生物与工程学院已有研究方向的浓厚兴趣,并希望能够把各自的工作基础与我校和我省具体情况相结合,开拓新的研究方面,为我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曾柱教授对各位博士的汇报做了点评,鼓励年轻博士们再接再厉,在来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中获得丰收,并对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