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参加第七届
2014-09-12 14:57  

9月1日,由中国外交部、中国教育部和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贵阳观山湖区会展中心隆重举行。贵阳医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教师代表赵远波参加了交流周活动。

 

本届交流周主题为“友邻相携,教育惠民”,体现了中国和东盟各国之间好邻居、好伙伴、好朋友的传统友好关系,双方之间成功进行连续七届的教育交流反映了中国与东盟双方国家在文化和教育领域卓有成效的合作。在交流周期间,各国参会嘉宾和高校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的当场即达成合作意向。这种成功的国际间交流活动有利于实现和谐亚洲的目标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和开展,有利于促进贵州的教育发展和提升贵州各高校的国际影响力。

活动期间,在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康处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会人员积极同国内外参会高校同行展开了友好交往,获得多所东盟高校的积极响应,表现出了合作意愿,使东盟高校对贵阳医学院生物与工程学院有了较深入的了解,积极的宣传了生物与工程学院走国际化学术交流与合作的发展理念。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