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医学生物工程系新校区搬迁工作顺利结束
2013-07-22 13:31  

    按照学校搬迁工作的统一要求,7月17日-7月18日医学生物工程系生物技术教研室、数学教研室、物理教研室、物理实验中心顺利搬入新校区。在搬迁的工作中,全系老师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克服困难,不怕疲劳,展现出医学生物工程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为保证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医学生物工程系在暑假前召开了搬迁动员大会,计划布置搬迁工作。7月16日所有教师完成物品整理,行政人员全部到岗工作。搬迁当日,曾柱、刘红美亲临搬迁现场指挥整个搬迁过程。由于搬迁工作计划周密、部署得当、各项工作衔接顺畅,装车、发车、接车、卸车、物品安置等过程井然有序。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