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育教学>>本科教育>>学术班主任>>正文
 

 

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与学术班主任见面会
2015-10-19 12:49  

 

20151015日上午,2015级生物医学工程学术班主任杨帆老师就关于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问题在7409教室为全班同学进行了讲解和问题解答。  

杨帆老师首先解释了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概念是一门新兴的边缘学科,它综合工程学、物理学、生物学医学的理论和方法,在各层次上研究人体系统的状态变化,并运用工程技术手段去控制这类变化,其目的是解决医学中的有关问题,保障人类健康,为疾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和康复服务。然后又讲解了本专业的建立与发展,随后从此专业的研究角度不同谈到了多种专业未来,例如生物器械、生物材料等都是研究的大方向,然后又从我校着重的生物医疗器械方面简单的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医疗器械。接着杨帆老师回答了同学们关于本专业的就业以及发展前景等问题,使同学们对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