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评建工作>>正文
 

 

教务处蒋红梅副处长到我院指导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6-10-21 15:52  

   2016年10月20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本科审核评估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蒋红梅莅临指导工作。会议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曾柱主持,曾柱院长代表全体教职工热烈欢迎蒋红梅莅临我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蒋红梅对生物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生物与工程学院对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的准备表示肯定。她对生物与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就生物与工程学院在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作出指示。并提出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做到评、建、改同步进行,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审核评估。


    最后刘红美副院长总结了预评估出现的问题,强调:今年“评估认证”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科室和全体教职员工一定要精诚团结,责任到人,相互支持和配合,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全新的作风、创新的精神、最好的服务质量和教学效果圆满完成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