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评建工作>>正文
 

 

沈祥春教授率队督查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16-06-20 11:38  

   2016年6月13日,沈祥春教授率队对我院迎评工作做督导检查。我院刘红美副院长就相关工作情况做出详细汇报。

刘红美院长首先对生物与工程学院的迎评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在听完汇报后沈教授重点查看了试卷装订等相关工作,对我院完成各项工作的认真态度作了充分肯定,同时赞扬了我院各教研室的积极性。同时,沈教授也指出了我院还有部分工作有待加强,各部门以及教研室要在学校的规定时间节点完成迎评各项准备工作。在与督查组汇报交流中,我院评建工作小组也反映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疑问,督查组成员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耐心而详细解答。最后沈教授强调,评建工作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充分准备,发现过去存在的不足之处,要及时整改,以评促建,使评建工作常态化。

本次督查中,沈教授带领的督导小组对我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详细而全面的指导,在此关怀下,我院各部门在评估关键时期将继续团结一心,克服困难,将相关工作做细、做实、做全,以最佳状态迎接评估专家的检查。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