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特色专题>>评建工作>>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召开第一次宣传评建工作督导会
2016-09-14 10:05 评建办 

2016年914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宣传评建工作督导会曾柱院长主持会议,各教研室负责人及评建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和评建办公室汇报评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反应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各教研室相互讨论、互相分享工作经验。

在各教研室汇报工作后,曾院长对我院完成各项工作的认真态度作了充分肯定,同时表扬了我院各教研室的积极性,强调评建工作要再接再厉,重在坚持。同时还对我院宣传工作作出几点要求:一、在教学楼等区域建设走廊文化,注重学院办学特色和历史传承的展示;二、全院评建知识的学习,要求各教研室和各职能部门认真开展本科教学审核工作、临床专业认证和学校基本情况等知识的学习;三、要求各部门大力宣传评建工作知识,可通过知识竞赛等活动确保全院学生对本科教学审核工作、临床专业认证和学校基本情况等知识的掌握。

最后曾院长强调,评建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的体现,必须全力以赴做好充分准备,查漏补缺,发现过去存在的不足之处,要及时整改,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使评建工作常态化。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