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2020-06-02 16:40  

为进一步深化师德师风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5月29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在南校区厚德楼2101教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学习。学习会由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封韬领学教育部“六禁令”、高教教师师德“红七条”要求;党委副书记郑维薇领学《贵州省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试行)》;副院长刘红美领学《贵州医科大学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封韬作总结说,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我校、我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切实维护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把立德树人作为座右铭,守住课堂这一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引导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培养听党话、跟党走,符合新时代社会需要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优秀接班人。

会后,全体教师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测试。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