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生物与工程学院圆满完成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019-12-31 14:24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共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黔教<委>组发201946号)精神和要求,全面掌握我院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12月26日,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厚德楼5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由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会前,党委班子成员对各党支部2019年度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材料进行了检查,并依据贵州医科大学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对各支部进行评分。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突出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突出政治功能发挥和组织力提升,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认真查摆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明确下一步工作要点。

封韬对各党支部书记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她说,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原则,着力强化基础党组织建设,各党支部要树牢管党治党意识,全面落实管党责任,不断提高管党水平,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规范开展党支部“三会一课”,为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建工作稳步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我院圆满完成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