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处级领导干部深入生物与工程学院寝室开展安全大检查
2019-11-22 15:18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的相关要求,20191120,生物与工程学院组织寝室安全大检查保卫处处长刘强、招就处副处长李季、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院长余资江、党委副书记郑维薇、副院长刘红美及辅导员分成两组,深入4栋、5栋学生宿舍,就同学关心的生活、学习、安全、防骗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检查,不仅拉近了领导干部、老师和学生们之间的距离也为下一步更好的开展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搭建了平台。

     

关闭窗口
 

 

网站首页 | 贵医首页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留言板 |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邮编:550025       通讯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北京路9号 邮编:550004